奶糖不加糖

回笼觉

元祖夹心

    8:00在意大利的彭格列总部,有一位熟睡的公主(手动划掉)教父正在梦乡里做着美梦。突然间首领的房间门响了几声“咚咚咚”

“第十代首领,已经到起床时间啦”门外的人见里屋没有动静,便打开房门轻轻的走到里屋的大床边,床上的人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
“看来第十代首领昨晚也很晚才睡呀”看了看办公桌上的文件和咖啡杯。看了一会儿又下定决心叫床上的人起床。

“第十代首领,已经九点了,里包恩先生出发前强调过,休息日不能起太晚的”眼神透漏着一丝心疼。

床上的人渐渐醒来,看见来的人是自己的左右手,一张帅气的脸看着自己,不经意间心脏好像漏了一拍,十年后的凖人退去稚嫩和冲动,变得可靠又安心,本身帅气的脸,经过岁月的打磨更加帅气,这让我们的教父看呆了一会儿。

“是凖人啊,今天不是休息日吗?我想再睡一会儿,昨天晚上改文件,改到好晚的。”褐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。

“可是里包恩先生说”凖人最受不了他的十代目这一招,很快耳朵就红透了。

“凖人啊,里包恩他不是出去了吗,再说我是你们的首领啊”委屈脸。

“可……”这时门口传来声音。

“啊哈哈哈哈,阿纲,狱寺,早上好呀!阿纲怎么还没起床啊!”

“棒球笨蛋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我看你还不下来,还以为阿纲出啥事了”山本特意将阿纲两字下了个重音,笑嘻嘻的看着狱寺。

“切”

“阿武,早上好呀!”

“阿哈哈哈,阿纲你看起来没啥精神啊,怎么啦”

“我昨晚改文件改到很晚,今天不是休息日嘛,我想再睡一会儿”可怜巴巴

“阿哈哈哈哈,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情了,阿纲你过来一下,我叫个招”

山本靠在纲吉的耳朵旁说了几句,这一举动引起狱寺的不满。

“喂,棒球笨蛋,你靠得太近了”

这时两人也分开了,阿纲用一种充满疑惑的眼神看这山本,山本笑眯眯的跟阿纲点点头。

突然,狱寺被阿纲突然拉到床的一边,侧躺着。

“十,十代目,你这是”脸彻底红透了。

“凖人,你就陪我再睡一会儿嘛,我保证我会马上起床”

狱寺在这种情况下,无奈答应了纲吉。

“阿哈哈哈哈,既然这样,我昨晚也没睡好,阿纲你的另一边借我躺会吧!”

山本顺手把房门关上,走到纲吉的另一边躺下。

“我们现在这样,好像一起在并盛合宿的时候啊!”纲吉感叹道,然后抵不过眼皮,还是睡下了。

而另外两个人静静的看着中间再度熟睡的人,露出了一丝笑容,这种笑容和眼神就像看珍宝一样,虽然这两个人对彼此都不满,但是面对纲吉,两个人又十分默契。

过了一段时间,两人的手悄悄的放在中间熟睡人的身上。面带着笑容睡了下去。

“好梦,我最爱的第十代首领”

“好梦,我最爱的阿纲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真不好

我真的尽力了

我爱元祖夹心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