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糖不加糖

皮筋

S27

  在意大利的某个小岛,一位正在逃脱自然灾害的某Boss,惊现在暗杀部队的老窝,,至于为什么他们能友好相处,那就不得而知了,此时棕色头发的少年正毫不客气的在瓦里安队长的房间里,在那里办公桌很近的沙发上惬意的睡着午觉,银发队长也不想往日一样大声,正在处理文件的他悄悄的站起来给棕发披上自己的外套,又在他的旁边站了许久,如果你仔细看,能看到他那宠溺的眼神,随后又悄悄的走到门口轻声的和部下说了什么,又回到他的办公桌那里开始忙活自家巨婴留下给他的文件。

      又过了许久,沙发上的青年渐渐苏醒,看了看窗外,红红的晚霞将房间照的通红,少年疲惫的从沙发上起来,看到里沙发不远的桌子上放着一些甜点和一杯红酒,估计是准备的人怕凉,一直放在一个小烛台上,少年看着眼前的一切,笑容溢满了脸,他朝四处望,目光留在了办公桌上用手托着睡着的长发青年,少年缓慢的走到他身旁,步伐轻盈,生怕一个重步会吵醒眼前的人。他将绑在自己头发上的发圈,慢慢的将眼前人的长头发绑起来。此时眼前的人被他的动作弄醒了

“小鬼,你终于醒啦。”

“呀,斯夸罗,你醒啦,抱歉”

“我说小鬼,你在不回彭格列,他们就要炸了”

“那些自然灾害我不想再管了”

voi,小鬼,别忘了你还是首领啊,再不回去,你们那个彩虹之子就要来抓你啦”

“我知道啦,过段时间再回,不过,今天的点心很好吃哦”

“你喜欢就行,别吃太多了,还要吃晚饭”

“斯夸罗真像妈妈”🙂

………

此时门被狠狠的踹开,进来了一个金发戴皇冠的少年。

“嘻嘻嘻,队长,boss让我带着小纲吉去吃饭啦”

voi,你都不知道要敲门吗?”

“我是王子哦……

“好啦,斯夸罗,贝尓,我们快走吧,不然你们家boss…

于是三人便前往了餐厅,由于灯光照射下,银色长发上的橙色皮筋格外耀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